公司要闻

◆滨州市科学发展观督导组来我司检查指导

时间:2012-08-10 14:56

    2009年11月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主席马兴盛,市工商联副主席唐国忠,市委统战部党派经济科科长刘磊;滨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主席刘树昭,滨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毛文革,滨州市工商局滨城分局副局长周立军等领导一行,代表市科学发展观督导组来我公司检查督导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有关情况。

    我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黄延昌就我公司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检查督导组对我公司的领导带头学习、形式灵活多样、档案完善、课题务实,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系列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公司以文化建设构建和谐企业,以创新经营力促科学发展的特色实践予以赞赏。

    接着,督导组一行到我公司科学发展观学习办公室详细查阅了学习档案。最后,为促进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并切实取得实效,马部长提出了几点要求,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并建立完善程序,广泛征求意见并注重积累,将反映企业特色的典型做法提炼总结,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