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山东滨农盛装亮相第25届全国植保会

时间:2012-08-10 14:56

    2009年11月15日,第25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特别协办单位,我公司董事长黄延昌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植保会异常火爆,规模和人数达到历史之最,来自全国各地的1800多家企业参展。我公司展台以清新大气的设计风格在会展中心黄金位置盛装亮相,吸引了众多商家与业内人士。前来慕名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或驻足观摩产品询问行情,或针对业务细节展开交流,强力推动了下一步的业务拓展。另外,公司别具一格颇具实力的展台布置和异常火爆的现场表现不仅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还吸引了很多前来采写的新闻记者,使滨农品牌影响力更加深耕远播。

    我公司组织营销中心及各车间部门70余名员工赴本次植保会参观学习,旨在让公司各系统员工加深行业了解与认识,有助于在工作中尽悉行业动态,获得宏观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