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倾情付出 慷慨回馈——滨农科技大手笔奖励2012年度销量冠亚军

时间:2012-10-07 10:43       2012年度销售旺季即将结束,滨农科技除草剂制剂销量在国内市场上喜获稳步增长,其中,广西南宁普得乐植保有限公司以2011.56万元的销售额荣获年度销售冠军;广西柳江县阳光农资有限公司以1204.99万元的销售额荣获年度亚军。为感谢两公司多年来的支持,9月22日,我公司隆重举行“巨奖回馈,互惠共赢”滨农科技2012年度销量冠亚军授车仪式,公司董事长黄延昌、副总经理王红良出席授车仪式并分别为冠亚军颁奖。
       据悉,普得乐植保有限公司和柳江县阳光农资有限公司一直是我公司的核心大客户,两公司为滨农品牌在广西的业务拓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由于他们多年来的持续努力和倾情付出,广西已成为我公司的制剂销量大省,“滨农”除草剂品牌已成为广西第一品牌。为感谢两位经销商为滨农做出的重大贡献我公司于9月18日举行了隆重的授车仪式,特向南宁普得乐植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新钧和柳江县阳光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覃志仿分别赠送途观越野车和尼桑皮卡一辆,以期为双方事业的永续发展再添动力。
国内国外两个市场  原药制剂两条战线
■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延昌:
 近几年来,全球经济受欧美拖累,持续低迷,国内经济增速下滑,实体经济困难重重。在此大环境下,众所周知,农化行业也难以独善其身,在制剂市场上大受跨国公司专利产品的围剿,国内假冒伪劣也大行其道,不正当、不理性、外攻内乱的市场竞争局面,严重影响了我国农药行业的健康运行和发展。
 滨农科技多年来一直坚持品质立身、品种拓展、品牌经营的战略发展思路,始终和业内同行互通有无,卖长买短,保持了公司健康持续发展,预计2012年全年销售收入近20亿元。滨农能取得今天的业绩与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所以今后不管行业发展如何艰难,滨农人会一直秉承责任、诚信的经营商道与大家本着和谐双赢的合作理念,共同把中国的农药行业,做成一个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行业!
■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副总闫勇:
     “人,无信不立”,基业长青,诚信为本。我们的合作是建立在互助共赢、诚行天下的基础之上的,并且已经变得全方位立体化,例如:淡季与旺季资金使用上的互相支持;互通有无的易货贸易;信息互通,某些资源的共享及资源授权;产品市场紧俏时的重点扶持;资源合理利用,特殊产品项目做渠道和做工厂分工作业;为保证运营的合理化、规范化、持久化,适时地参股注资;产品价格上升下浮时,据合作意向给予客户合理的保护政策等。总之,长期的合作让我们的关系不断升华,不单是单纯的买和卖,它体现的不仅仅是一种商品交易,更是一种理念和信念;它彰显的不仅仅是一种价格和资金上的支持,更是一种共度难关,荣耀共享的战略态度。
    凡事贵在坚持,只要我们携手并肩持之以恒,全心全力,互相支持,竞争合作,我们的植保事业就会取得想要的辉煌!
■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义:
       感谢滨农给大家创造的平台,让我们欢聚一堂,互通有无,共畅合作,共谋发展。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得益于滨农科技以及在座的兄弟厂商的鼎力支持,得益于胜邦绿野与滨农科技等国内重点厂商建立的友好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滨农科技,科技为农,嘉禾天下,友好携手,共创辉煌。我们坚信生意是长久的,财富是无穷的,朋友是永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