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责任诚信,和谐双赢——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第三届优秀合作伙伴

时间:2012-10-07 11:05       9月13日,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第三届优秀合作伙伴交流会在销售公司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五十多家优秀合作企业的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销售副总闫勇致欢迎词,并分析了国内外原药市场行情。公司生产副总孟令涛就我公司的产品结构和安全环保做了相关介绍,孟总幽诙谐默又通俗易懂的言语让客户对滨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销售副总张强为大会作了总结性发言,并与大家交流了有关制剂销售的心得和体会。会议期间,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义剖析了国内制剂市场现状,分享了关于品牌建设和制剂市场推广的经验;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峰为大家分析了国内吡啶类除草剂市场行情及发展趋势。
     此次会议既实现了同行业间互通有无的交流学习,又达到了沟通洽谈预定淡储合同的战略目标,为公司实现2013年与客户更多、更大、更好的合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