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我公司“一种含有异丙甲草胺和特丁净的除草组合物”荣获滨州市重

时间:2014-02-06 09:05
    1月3日,在滨州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的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我公司自主研发并实施的发明专利“一种含有异丙甲草胺和特丁净的除草组合物”荣获滨州市重大专利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为公司董事长黄延昌颁奖。
    据悉,市政府设立滨州市专利奖旨在奖励在专利创造和运用工作中为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组织和公民。滨农科技该技术成果的获奖是对我公司技术创新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速助推转方式调结构,不断提升产业层次,实现科技引领发展的新跨越。
    此发明专利是由我公司首创的专有技术,利用该专利技术制备的异丙甲草胺·特丁净乳油,是一种高效环保型苗后除草剂,产品可广泛用于花生、大豆等阔叶作物田间杂草的有效防除,具有杀草谱广、成本低、防效高、安全性好、增产显著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