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10强农药生产企业第一名

时间:2012-08-10 15:09


    2011年1月21日,山东省农药检定所召开了2011年山东省农药管理工作会议,会上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2010年山东省农药“四培育”活动10强农药生产企业第一名。会议由省药检所所长杨理健主持,部所和省农业厅领导就农药管理工作分别讲话,并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杨希坤代表获得10强生产企业作了典型发言。
    “四培育”活动包括全省各级农药监管机构自下而上推荐,社会各界通过网络和杂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是山东农药界的一项重大活动。滨农获得第一名的殊荣,是对滨农2010年业绩的肯定,也是对滨农的鼓励和鞭策。我们要按照公司既定的战略目标努力奋斗,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采珍)

原文链接:

中国农药网专题报道——“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10强农药生产企业第一名”

http://www.jinnong.cn/ny/news/2011/1/29/201112915832162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