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滨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农药行业植保科技服务下乡十佳企业”

时间:2012-08-10 15:09

    2010年10月20日,在上海召开的第十届全国农药交流会开幕式上,第三届“中国农药行业创新贡献奖”评选结果揭晓,我公司荣获“中国农药行业植保科技服务下乡十佳企业”称号,董事长黄延昌出席颁奖仪式。
    据悉,“中国农药行业创新贡献奖”自2008年创立并开展评选活动以来,在调动全国农药行业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速我国农药事业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届评选侧重于在责任关怀、诚信经营及植保科技服务下乡三个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企业,设立了“农药行业责任关怀十佳企业”、“农药行业出口贸易诚信十佳企业”、“农药行业植保科技服务下乡十佳企业”三大奖项。由工信部、农业部、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植保(中国)协会、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等单位从事农药管理和服务的专家组成的评选专家组,对申报企业经过初评和终评,最终评选出30家获奖企业。

原文链接:

中国农药网专题报道——滨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农药行业植保科技服务下乡十佳企业”称号

http://www.jinnong.cn/ny/news/2010/11/5/2010115153528543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