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山东滨农科技公司获评“十一五”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减排先进

时间:2012-08-10 15:09



 


        8月5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减排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我公司副总经理李华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十一五”期间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减排工作总体情况,对获得“十一五”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优秀服务单位的企业和突出贡献者、 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进行了表彰。我公司荣获“十一五”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生产总监张玉瑞荣获“十一五”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减排 先进个人。(冷绿)

原文链接:

中国农药网专题报道——山东滨农科技公司获评“十一五”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

http://www.jinnong.cn/ny/news/2011/9/3/201193171935729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