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中国农药网专题报道——“滨农”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时间:2012-08-10 15:09

  日前,从中国工商总局传来喜讯,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滨农”牌系列除草剂产品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目前山东300多家农药生产定点企业中第一个由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可喜可贺。
    山东滨农科技是国内知名的、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除草剂生产企业。近几年,公司坚持国际与国内、原药与制剂两手抓的战略,坚持差异化、品牌化、专业化的经营方针,在中国选择性除草剂市场占有率已成为隐性冠军,在农药行业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驰名商标”不仅具有国际性保护原则,而且是一个公司巨大的无形资产,是软实力的体现。在评选中国名牌取消以后,驰名商标更显弥足珍贵。滨农科技喜获驰名商标荣誉对促进企业由做大做强向做强做大转变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原文链接:

中国农药网专题报道——“滨农”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http://www.jinnong.cn/ny/news/2011/6/18/201161814534677334.shtml